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張菲錯愕 王治平搶舊愛「慧萍又太快墜情網」

更新日期:2011/01/06 02:46 劉育良、宋志民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
中國時報【劉育良、宋志民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】

林慧萍被爆和唱片製作人王治平祕戀1個月,連續約會5天,他在她家過跨年夜。她前男友張菲5日錯愕,雖說:「祝福,不予置『萍』!」隨即改口:「她又太快墜入情網,替她捏把冷汗,這年紀要以事業為重,希望她是理性大於感性後的選擇。」

幫忙炒新聞 助她衝票房

張菲面對舊愛新戀情,「沒有心碎感覺,如果是真心交往,接受我的祝福。」他說沒資格說什麼,「因為她又不是我太太」,但又怕她受傷害,頻問:「男的沒有女人嗎?沒有愛人嗎?女的承認嗎?」12年前兩人論及婚嫁,節骨眼上因她母喪,婚事告吹,12年後她離婚回台,他母親過世,「12年來我沒打給她過,去年7月媽媽過世,她來上香,就只有這次碰面。」

「這女孩重感情,基於過去情感,當她回台開演唱會時,我能幫的就是說要包場、當嘉賓,這樣對媒體說,是加深大家對她開唱的印象,幫她衝票房,這是好意,也是我能做的。」

善意欺騙,營造仍想追她的假象,其實對她已無任何遐想,但她真有了新歡,卻讓他有「被甩」的尷尬。

他苦笑自己像頭睡獅,也還在服孝期間,對她已無愛,只有關心,「我怕我說的話讓她覺得是多管閒事,但我覺得她這次是豁出去了!」她有新歡,是不是因為等不到他的追求?他說:「這我哪知道她打什麼算盤?」認識王治平嗎?「不認識,知道他有才華。」

強調不再婚 只想找老伴

他也邀兩人上他節目,「我是有風度的人。」也強調不會再婚,「有過一次,就是那麼回事,只想找老伴,愛情已經可有可無,目前人生只有冒險、責任、工作可以激發我。」

兩人常碰面 媒人王芷蕾

去年底林首場演唱會時,媒體狂找張菲、她前夫Terry,王治平靜坐在觀眾席上。她的好友王芷蕾被問林是否有男友?馬上推薦王治平給記者認識。當時記者問王為何出席?他尷尬笑說:「喜歡她的歌就來聽。」王芷蕾透露他們常聚會,她也是兩人媒婆。王是《超偶》評審,黃國倫傳簡訊給王說恭喜,「沒想到他回傳『謝謝』!」利菁讚美王是「最性感男人」,「兩人很配,上了年紀不會有家長問題,他正好幫他的樂團找女主唱。」


情趣用品販售:女性睡衣、男人最愛的角色扮演服、閨房調情趣專用的跳蛋、女人無法擋的電動按摩棒、看A片必備男用自慰器、超爽的充氣娃娃、感受不一樣情趣感官刺激SM道具、等等兩性做愛做事情的情趣用品....應有盡有!

提供代客送禮包裝服務,保證隱密安全,送禮自用兩相宜,超商取貨付款、特惠專案實施中、盡情享受兩人世界。

微風情趣用品廣場  官方網站 http://www.weifun.tw 

薇閣情趣成人精品 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weige.tw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